有没有一条道路走得回从前。或干脆直接跳到以后。

yinkou28

© yinkou28 | Powered by LOFTER

John Barbury - Kate Rusby

音乐随身听:

【凯尔特民谣】John Barbury -  Kate Rusby

选自民谣女歌手Kate Rusby发行于2007年的个人第7张专辑《Awkward Annie》。质朴的钢琴、清脆的吉他,与Kate自然真诚、美伦美幻的吟唱,谱写成一曲催心的诗章。

Kate Rusby出生于南约克郡的巴恩斯利,在一个音乐世家长大。1995年,她在Holmfirth音乐节上与Kathryn Roberts结识并合作,共同出版了一张民谣专辑。Kate还同女子民谣合唱团体The Poozies合作,包括1997年的专辑Come Raise Your Head和1998年的Infinite Blue。她已荣获过2届BBC Radio Folk大奖,也是英国最负盛名的民谣歌手之一。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