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条道路走得回从前。或干脆直接跳到以后。

yinkou28

© yinkou28 | Powered by LOFTER

Song For A Sleeping Girl - Devics

音乐随身听:

【梦幻流行】Song For a Sleeping Girl - Devics

选自加州乐队Devics发行于2006年的专辑《Push The Heart》。Devics一直有着颓废的美学倾向。他们的音乐决不矫揉造作,乐曲的排编干净利落,合成器的适当运用、细节上恰到好处的点染使他们制作出既大气又避免了过度华美的音乐。

以Dustin O'Halloran和Sara Lov为核心的Devics于1993年成立于洛杉矶,乐队成员还包括Ed Maxwell、Evan Schnabel。1996年,他们在以自己的资金注册的厂牌“Splinter Records”下推出了第一张大碟“Buxom”。


I had to take
我必须开始
to see it close
走近,看着你
but you\'re already there
但你已经在那里了

right next to me
就在我身边

but would you ever fly
你会飞走吗
out of a place to be
离开这个地方
you breathe in slowly
你缓缓吸气
and let you hold me
让自己抱紧我
I loved you so many times
我爱你无数次
when you were next to me
当你在我身旁的时候
you weren\'t here in the place
当你不在留在原地时

I wanted you to see
我想你明白
this is our song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歌
full of silence
充满寂静

sleep we knew
睡吧,我们知道
she wants nothing
她别无所求
but to wake
只想醒来时
to find you there
看见你在身边

but once you whisper
但只要你开始轻声低语
we fade in mourning/morning
我们便会在晨光中黯然失色
and we look at her
我们看着她
and her sleeping face
还有那熟睡的脸庞
full of rest in mind
心里充满平静

and never know my plea
她不会知道我的祈求
this is our song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歌
full of silence
充满寂静
sleep we knew
睡吧,我们知道
she wants nothing
她别无所求
but to wake
只要醒来时
and find you there
看见你在身边

评论
热度(30)